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20, 2014

bored, so....

       四个月假期,漫长,无聊,妈说我应该找intern,我说 a bit hard and a bit late la, 她竟然可以每一个小时烦我一次,每半天骂我一次,每一天敲我一次?! i was like, fck it, 你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啦!! 我从 1st march 每一天不停地找intern, 打电话打到要讲什么都可以背到了, 不过真的有点迟了,加上运气还真烂, 没有真的是没有, 要找两个月半的更难, 开着电脑QtabWpoof了几个钟, 在钢琴上同一set的chord弹上一个小时, 在院子里拿着篮球反身穿脚转身运足一个钟, 到最后对着键盘黑白键篮球发呆, 才看清我这一生,原来是如此的单调, 我以前究竟在做什么, 我以前究竟做了什么, 我, 还能再做什么.....

       虽然很单调, 但我对它们的热情永不熄灭, 每天我都一直重复, 但毕竟是一个人.... 有些pukimak act乖跟我说quit d2 quit bball, 记得当年我们连钱都不会farm, 一出街即被杀, 但还是非常不要脸地一起打, 现在一开机, steam chat 空空, 连FB也是空空, 一打机就吵架, 一输球就骂架, 都没有人要讲我,我就讲人咯! 然后就这样已经越来越少人,搞到最后没有人.

       那天我生日, 但我从来就没有开心过, 每年生日我都在避难, 但今年就好象有点太平静, 还有礼物收, 是我早已忘记了的感觉. 但一回到家, 我妈的完全不给面子地一烦一骂一敲, ngai is dulan dao @!#$%^&*(. 就这时我表妹说她朋友在超级补习中心教书,那里不够助教, 我即刻驾车去metro prima 面试, 一回家就叫我老母收声, 然后我的生日就愉快地过完了.

       eh wtf, then i have to work liao lo?! 还要是时间长工资低, 其实我的工作是做什么我都没有搞清楚 =.= 就这样blur sia blur sia 去了.... 内容很简单,7-12岁, bag open, homework out, finish give me, cheak liao 出去. 这样简单怪不得这样少钱...

       好像很无聊, 其实很爽一下, 我的称呼是用您, 第一次这样被叫毛都起完上来, 然后每一个可是站着给你敲,没礼貌就等下吃藤条. 整班被打到哭, 那么壮观的一面, 我以为过了那段日子就不会再看见了. 看着甲二功课簿上级任老师的名字, 各各熟口熟面, 脑海每天都浮着那些年的画面. 一打铃,什么鬼书先塞进那大大的书包,冲出课室, 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 我以前放学有那么开心吗??

      看他们做不完功课,我有一种无明的感触; 听着他们的话题, 我感受到阵阵的怀念; 看到那个学生罚抄,我feel到无比的悲伤; 看到那个女同学帮那个男同学时,我幼稚地取笑他们, 然后想下想下, 想巴回我自己, 明天还是去道歉比较好... 没老师时那无法控制的声音,老师一进来全班diam掉的声音; 借笔芯, 借尺, 借胶擦, 借颜色笔, 借到不见去; 参考资料,日记,生字,笔顺,听写还有默写; 贩卖部,食堂,通告处,礼堂,还有每个拜一要交的那个死人周会记录簿. 我念旧吗? 不不不, 只是对每一个都有如此深刻的印象, 具体的回忆.

      "老师你几岁了?" 很年轻罢了. 我三年级的时候你刚出sh.....

       ok la, 老了.

(p/s: post the word that remind u most of ur S1~6 life in fb to me, for me is "罚抄")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