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17, 2016

18/4

读书比做工舒服,这绝对是大家都认同的东西,假如不是为了钱,谁要做工?不过现在我只是想即刻马上毕业离开这个地方。以前妈妈说,不要为了跟着你的朋友就读那间学校,我只能说,假如你不懂你要读什么屁,跟朋友绝对不会错。像我这种不爱上课,不听书,不温书,又会发梦的人,没有朋友基本上就死了。翘课,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老师上一堂教过什么;发梦,你连老师讲了考试时间都不知道;不温书,小考忽然来袭无法应付;不听书,教书是有给Tips你也不知道。

那你又会讲,你不去交些朋友?我自己也很意外,我他妈还真是交不到几个朋友。室友是绝对交不到的,每个学期换,房门锁紧紧,想敲门认识下都不好意思。同学是有很多,离开课室后就是陌生人。没有人借功课抄,没有人陪谈天,没有人理你,这种生活,他妈谁想继续读书?你会讲我没有参加社团,进去大家都是一伙的,一个人可以干屁啊?一个人的上课狗屎了,还要一个人搞这些,Haizz……

以前朋友有一个,所以不以为然,现在没有了才看到别人一个Gang上课做Assignment是多么有学校感觉。那你又会怀疑我是怎样pass到大四,我只能告诉你,50分Course Mark,我不用多,给我20就够了,其余的大考我自己解决。拿到烂组员,Assignment哥自己包,10/20;Test没有读,8/20;quiz没有读,3/10;诶,Pass了咯 😂😂😂 

带着正面的心态,每天自我催眠,每天跟比你更不幸的人比,每天跟考得比你差的人比,你就会到一种什么问题都没有问题的境界。谁不喜欢完美?谁不喜欢A?但是又有谁会为了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费到那么大力气?至少我做不出。我遇过许多麻烦,就像现在,我忘了带长裤,进不了校舍,我没有朋友可以借我,商场又还没开,就在附近绕几个圈看下有没有衣店或巴杀,没有?算了咯回来打Blog。可能今天老师Assignment分组了,或者给Quiz,又可能教了些重要东西,不是我不管,可是我啥也做不到,难道要跳楼Meh?

记得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是随便,不过没要到这种程度。现在我看,噢发生了,想下怎样补票,哪儿有时间自责?妈妈小时候就是喜欢吊我,做么你打破玻璃bla bla bla,其实教我怎样解决地上的碎片过后才吊我也不迟吧?这样看来其实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也不清楚... LOL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