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6

9/9

微微一笑很倾城,其中我听过一个最奇怪的戏名,但因为FB一直有人share这部剧的点滴,直到我看见一个神一般的回话,我忍不住去看了。

“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其他的贿赂”

哥不说杨洋,不然会被讲Gay,不过装酷可以酷到这个等级,不知这是神一般的演技,还是本人就是神。80%的无表情,神一般的撩妹对话,加上动作,赢了。

哥现在用2倍的份量说女神郑爽。本人已经是高挑,还要瘦到feel不到腰,大眼睛,长头发,尖下巴,瓜子脸,俏鼻子,(讲到这里,大家都猜到她去过韩国了吧... 不过哥不care)。单凭她的五官和身材,哥的口水已经滴出条河来了…… 角色的设定更是完美,超高等级的实力派online gamer,computer science top student,一个电脑自己凑,凑完就打机,不禁让我想起zihan哥.... 一个读电脑,玩onlinegame 的女生,这个如此不科学,不逻辑,不道德的角色创造,简直就是在给全天下的电脑+工程系假希望。虽然男的角色更加不科学,but i dont care, not my concern. 

整部戏看着郑爽80%被动的受,女生会爱上杨洋的撩妹,把自己幻想成被壁咚,椅咚,床咚,地咚的那个。那男生怎么会看?不会是看杨洋耍帅吧?我呢,就是看女主的反应,对话,神情,让男生就那么一点点想再瞪那可爱的脸久一点。

这是第一部完全不狗血的爱情剧,没有父母的反对,没有什么远近距离,没有门当户对的问题,没有情敌的问题(有的,完全不是对手罢了),没有撞车癌症什么的,也没有什么害羞的问题(好像不表白那种的),要像萧大神一样把妹的话,他教了男士们,只要你有他的样貌,身材,钱财,才华,要大胆追系花?没问题,or else better get lost... 单看这个不科学的剧就深深地影响了我对浪漫的定义,得多多学习..... 总之就是一部看到我10十根手指都cringe起来的爱情剧,太阳的后裔都不够他虐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