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20/10

记得很多很多年前,有人问过我,假如钟欣潼愿意嫁你,你会娶她吗?我很坚决地说No,因为那个事件,让我觉得她很脏。现在想回,自己很幼稚;每天都想干别的女生,但被人干过的女生却心存偏见。

有人告诉过我,找女朋友不要找太单纯的。我说单纯好,容易解决 😎😎😎 可能她堕过胎告诉你很爱前男友,思想单纯啊。我这个时候又想,假如我女友真堕过胎,我还会要她吗?

我的答案是,会。不能因为性而拒绝爱,这是很白痴的行为。性是男女之间的事,爱是我和你之间的事,和任何女生都可以搞起来,但就只爱一个女生。这样分的话,男生不就是禽兽不如吗?爱着你,但与别的女生发生关系,还理直气壮地说爱着你。女生?和别的男人做过,就肮脏,发娇,不要脸。

看来两个人的关系,爱应该是其次,信任才是最重要的。我要相信你不会再和前男友搞上,你也要相信我不会搞上别人。把性和爱分开只是一个看法,其实性和爱其实是一起的,应该不会去搞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吧。

再换个角度看,有些“聪明”的女生,会用些保护自己的理由,拒绝与男友做。当然,这样做是没错的,第一次要留给老公,不是要生孩子干嘛要做,等等。这个,不是因为不相信男友会负责吗?性是促进两性关系的一个行为,而且,结婚后才知道老公的Ahem不Work,你那个时候才来呱呱叫?

不过这也可能是我拿来掩饰与说服女友的一些歪理,有些情侣不做也很好感情啊?有很多女生都处女到结婚啊?那我以后会不会上女友?应该是问,该不该上?我的答案是,想上,不过她不给,我也不勉强,这是我给她的尊重。难道我真的会处男到结婚吗?Haizz,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真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