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2, 2020

23/12

 一不小心我又失眠了… 这个月失眠的比较频密,按耐不住自身的情绪,想念起旧时的回忆,想下手写写日记,想起了从前的自己…

至上一个Post的自己,我过得很好。顺利的毕业,找到一份普通的办公室工作,并没有很高薪,但还是过得去。我学会了怎么耐心的对待人与事物,独立的学习新的事物,坚强的面对挫折与失误,好好地珍惜现有之物。

我发现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唱歌,我是享受声音的交集产生出的美感与满足感,所以我决定了玩唱歌Apps。一玩,就是4年了。现在我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做到了一言不合就背包旅行,曾经KL有2辆车上了PG,汇合那边的歌友租下VIP包厢,20几个人在吃喝玩乐到半夜四点,是四年前的我无法体会并憧憬的场景。

我也交了一个女朋友,她对我很好,她教了我很多东西,也给了我很多东西,让我成熟,让我长大,让我体会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的感受。我们一起北上南下,飞机火车,国内国外,吃喝玩乐。虽然前几个月我分手了,因为我们不适合,我并没有后悔,我希望她可以找个更好的,而我自己也可以遇到一个更好的。

我不打篮球了,累了。脚疼,手也疼,没办法像以前那么热情,那么爱。我也不听Kpop了,没时间追韩流,韩剧更不用说,工作忙嘛。我也没什么练习钢琴了,就玩Apps已经占据了我很多时间,没办法兼顾,都在唱歌。我也开始喝酒了,长得越来越胖,也不是上瘾,这是工作需求和朋友社交,我努力的喝,为了能更轻易的融进社交圈子里,也容易应付公司的聚会。

四年后的你,会得到你人生中没想象过的一切。你有了懂你的朋友,找到你第一份爱,得到了万人的关注,尊重与爱戴,好的工作环境和同事,体验了你所有梦寐以求的生活。做人要知足,4年后你完成了你生命中所有的愿望,所以现在的我,已经实现一切了… 所以,四年后的我,就是现在,现在要干嘛呢?

我想找新的一份爱,想在事业上有所突破,想交更多朋友,想在音乐上有更大的成就与收获。我贪心吗?都得来不易啊… 每一方面都受挫,想遇的遇不上,想做的做不到,都卡在这个“辉煌”的时期,没有前进。所以我已经很好了,梦想都实现了,就应该停下来吗?

我希望下一次回来看这个Post,是四年后,当我实现了我现在所有的想法,把四年前的梦,今天的成就,都升华了,卡在第三次的纠结中,或许我迷茫的时候看回去,其实我想要的,想做的,和现在拥有的,当它们形成一个对比后,可能我已经很幸福了… 吧?

1 comment: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