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24, 2014

没K唱,发泄下!

这一生人认识到你,毁了。自大,自满,自负,自夸,自私,自立,自我中心,想什么都只是为了你自己。我们有超过十五年的友情,但你对我,好像是你自己的宠物这样,不停地玩弄。你用别人的电话胡乱发短信,你觉得你对吗?有什么理由让你做起这样侵犯的事吗?我说过你可以这样吗?就是说假如是我也可以这样对你?就算可以,如此卑鄙,我做不出。在你家没logout面子书账号,你不能帮手吗?你就算看了任何东西也没关系,你就这样看了几个月现场的聊天,你开心?我一点也不开心,你要看我的东西我还没那么介意,但我跟别人聊天你一看就是两个人的私隐。假如不是我,换作别人,你应该早就被人打了吧?说话带刺,不融入,又没意思,好笑吗?你从来就没有讲过任何我觉得有兴趣的东西,每次找你都没有一次可以开心地收场。你讲话针对非重点,但句句刺心,不留余地。玩游戏是为了开心,但不是你一个人开心就可以,每次和你玩,输赢我都不开心,是真的一点都不开心。doTA?我们是朋友,你想怎样玩你就说嘛,选个initiator tanker 学人玩 carry,不是不可以,只是场上有2个hard和semi了,你就不能做回你的工作吗?你不要?没关系,我愿意,但我只是叫你买个ward给我,我需要,又没钱,讲真的你一次Midas就过两百金,真的那么难吗?好一开始你说Septer出着,我等。等到你Assult Dadaelus 都来了,我不耐烦地问了一句,你可以买吗?你竟然说玩得好好的,买什么 ward?兄弟叫你Sponser个两百,你需要酱多推搪吗?要酱多Pattern么?但看我们之间认识那么久,就解释了一下,假如我没买那么多ward,你 Gem riki?那假如我出到Linken,我就不用死那么多次啦!你竟然回答,so now u feed is my fault? 不要就不要,我还真的不稀罕。都不懂,你想怎样?讲真的,你Gang多点,我们需要拖62分钟才可以赢?你就只是Farm啊!你 farm到肥肥开心吗?去玩farmville2 啦!可能你很开心,但对不起,我akasha ward到很累,62分钟我巴不得直接leave!篮球,你要打,就请你打好来。我也没约你,是你一直说要打,我才叫几个人出来跟你打。你打球也是一个模样,只会耍一些无聊的招式,你难道那么不行吗?你比我早开始,会的东西比我多,但却连篮低没人接近你也不能把球捉好,跟你一组也是让人不开心。你拿球,我即刻跑进去帮你,是我的责任,你传或射我接不接到都无怨言,你竟然原地把球往上丢?什么意思?我也很冷静地问,你说:你看不到我在跟人家讲话么?你是来打球的吗?热情努力已经没有了,那一点认真你都没法放出来,你以后找我打球你觉得我还回去吗?出街也是,跟你吃个饭也是麻烦到要死,说什么随便,人家所有的建议你都无限否认,然后自己说了你想要的地方。你要吃那里,你就讲啦?很难么?跟你沟通也很辛苦,你问我东西,就简单的,你昨晚没回我信息,你在做什么?我回答:我不得空。你还要问:你做什么? 好,我答:吃饭。你还要问:跟谁?伟鸿吗?诶拜托,关你屁事?我就算是因为不想回你信息,你可以拿我怎样?你昨天想讲的你就讲啦,没有东西就算了啦!你还想怎样?我跟家人吃饭不得空都得通知你吗?话题,我们之间可以讲很多东西。你要谈电玩,电影,学业,运动,爱情我都可以奉陪,但你就净问废话,然后一直钻牛角尖。你去学校要多久?我说40分钟左右。要用多少格油,我说一格吧!你就来了:怎么可能?一格哪里够?我去我学校去都要两格、你那边更远 bla bla bla, 还是那句,关你霖吊?你要去吗?又不是,那你一直这样挑我的话题有什么用?可能是我看错,那又怎样?问一个你已知道答案的问题,你那里爽?我要应付你,我才真的很懒不爽!接你一个电话弄死我多少脑细胞!行为动作也是猥琐,以前上个厕所一直在人家解放时打人屁股,我大个便你也要拿电话伸到门下从下面拍,我都不懂你的脑袋是不是坏了?你想拍什么?讲我变态乱摸女生的话,至少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你那一次,不只一次,究竟在做什么?你很开心吗?抱歉,我那天便也大不出,我在厕所里笑也笑不出,就连你的朋友在隔壁看你这样大笑也不懂你在笑什么。就连交通,我们一起上学的一年半,你的家来载我去学校完全是顺路,为什么你要我驾车去你家,你脑子坏了是吗?我那天听了你这样讲,我第二天6AM醒自己去,睬你都傻。还记得昨天打球,跟你一组的人从来没赢过,输了你也有错,因为你懒到只站外线,射进个8,9分就自以为是,你有赢吗?还要赖别人差,你的篮低只有kit一人守着,但外线站三人,你不能进去帮一帮吗?五年的友情你忍心让你朋友一人在里面被人撞吗?你是不会,还是不要?过后高手来了,你这个毫无付出的家伙轻浮地叫我们跟你一起打,在我眼里简直就是从4对4变成3对4,你明明什么都不做,但却一直叫累,假如给你球时你若失手,那不就是Rasuah?简直就是3对5?酱不要脸,你开心?当然,你就站在哪儿等球射,进球功劳归你,不进若我们没救回就是我们的错,谁要跟你打?十五年友情,对你来说是什么?在你眼里,朋友是这样给你玩的吗?你偷看我FB现场的chat box那么久,我不爽你的东西向别人倾诉时,你没看见吗?还是你懂你不要改?我的底线本来已经很深了,被你这样弄了,变得更深,但你还是有本事踩过我的底线,这十五年的友情我不要了,你自己收着吧,机会给够你,骂也骂够,解释也解释过,你不改,就fck u一句留给你,你拾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