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22/1

今早我起来尿尿,看见隔壁房,等开着。是TM 5am,不是开玩笑。他突然走出来,我赞他勤劳,他说他有考试。我回房,坐着,看回自己,是我太轻松了吗?我自己也有4,5个assgn deadline,又不是考很好,我有什么资格轻松!但是我还真没有点点想温书的心.... 又没动力,又没兴趣,你问我为什么选这科,我告诉你我每天都在后悔.... 我看见自己室友,因上学期GG了两科,Ptptn这Sem不付,爸妈从Epf都要硬硬挤钱给他,他也打死不放弃EE,因为他爱电子,我其实是非常敬佩的... 但他每天都得花几个钟应付两个女生,不用怀疑,是两条船;每天都不温书,煲剧比我凶;上课一半出去讲电话,不回来那一种... 如此典范在我身边,我怎么会想读呢... 我讲真很7想Unfriend他,但他除了不读书之外,就没不好的地方了... dilemma... 眼看身边的华人朋友,上课再闷都目不转睛... 我却在打Blog... 我室友?他在房间睡觉... 我唯一一个优点就是够淡定,够随便,但现在看回,这个淡定以后会不会害死我... 读书啊!!!剩两个礼拜罢了!!!等下,看完anime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