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1, 2015

11/6

在这个没有朋友的大学,每个礼拜5都是天堂,每天只想着回家,但却不期待毕业。我在Moral 3遇到一个新朋友 (yes, its moral, and its 3) 他Mmu Electronic eng degree 毕业,现在在这里读IT,我听到傻了,又来读3年书,酱看不开meh? 他的理由竟然是,做工作久,就会累了... 你他妈毕业再去做个两年又要回去读过,不懂那条根Sot了... 不过做久会累这句我知道不是假的,especially industrial or factory, 挨不挨得过是问题,值不值得又是问题,真他妈不想毕业... 但在这没朋友的地方,也是... 我的唯一室友因为两次GPA不过2所以慢我很多了,突然变了我的学弟... 他1Week 才 2 Days class,剩我一人... 不是讲没朋友,Cina 犹如 Panda,每个人都认识我,但话却没能多说... 种族?语言?风俗?不知道.. 小弟一向都不Racist,又不Sexist,但就是没话题... 今天新的Lab partner,竟然什么都不会,我还要solo整个LabReport,我在想,竟然有一天有人需要靠我,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人类开始要抄我的答案,问我学业上的问题,约我出来Group Study,你们傻了吗?幸好明天有朋友Jio,这班从不让我失望的A-Level猪朋狗友,是我唯一不后悔去methodist读书的理由,比我认识的任何朋友都更ON,更团结,大家住得再远,也一起唱K,一起看戏,一起吃饭,一起上云顶,一起越州,Sob TT... 

在这没有朋友,没有娱乐,没有真爱的大学... 我... 又在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