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8/10

很闷的一天,见书架上有本连城诀,拿来看一看。平时全字的书,我连两页都看不完就睡了。这本看了200页,不懂是我闷还是书好看。狄云,男主角,师承戚长发,绝招是躺尸剑法。那天与师妹师父参加师伯生日,得罪他儿子,在50页里面从乡下人变强奸犯,师父变杀人犯,师妹?原来是那个Pokai儿子喜欢师妹,才想尽办法搞定男主角。男主角被打到 i duno how to describe, 两条链,四头钉,一端打在双肩,另一端到脚踝,我妈的酱不如去死?! 妈的看到我全身都痛,nt even the slightest helpful, 不过我还是看下去。在牢里遇上丁典,差不多一样Case。丁典看见戚长发和另外两个同门弑师,救了老师傅,死前传他连城诀心法,神照经。然后狄云自己原来在练着连成剑法的“唐诗剑法”,怪不得自己师父要弑师,唐诗变躺尸,这么久以来学了个屁武功,哈哈。不过让我感兴趣的是丁典的爱情故事💓。他喜欢上县官的女儿,但kononnya他样子像大便,但她样子像神仙,就是都爱花,讲花可以讲到白天黑夜,讲到❤️都出来。不出奇,我朋友那是每次做工跟他Supervisor看upin and ipin看到出火花,看花看到❤️一点都不出奇, gua... 他们无所不谈,没想到他笨到跟女的讲他有神照经口诀,facepalm. 那天见家长,县官下药,GG。他就这样坐了7年的牢,每天县官都派人进去Kacau他,到狄云来了,丁典以为狄云是县官派来的,又被hentam了一番... kesian... 做男主角做到这样,Win liao lo... But每天背窗的沟渠,女的,每一天,7年,都给他换花,还对丁典笑一下,但只有一眼,即刻转头,看见条仔坐牢,可以笑得出meh... 女友为了不嫁人,自行毁容 TT 他为了让女友开心,不杀县官。连续1个礼拜,没换花,丁典beh tahan, 爆墙壁,i was like, dafaq? why dont you do it earlier? 飞到县官家,看见棺材,哭了起来。尼玛被折磨7年,女友死了,县官Sohai在棺材上放毒,丁典去kiss棺材,end of the love story. 神照经,一掌可以干掉任何人的内功心法,竟然为了一个女子,甘心坐牢,女子为了等他,甘心毁容。不用看爱情小说,看金庸就够了咯。夏雪宜温仪,郭靖黄蓉,张无忌赵敏,fuaa 韩剧日剧给我靠边去哈哈, no offence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