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31, 2014

1/11

寂静的夜晚,回到自己的房间,睡不着。上个月发生的事情,大事小事,好事坏事,不停回首。我有时很希望我是比较笨一点的,i mean, 已经很笨了,再笨一点的,酱就不会想那么多多余的事情。紧张Internship 的事,其实是我妈比较紧张,每半天就问一次,为了敷衍她,写了很多信给很多公司,然后昨天有Talk,我打死都不会忘记,我上个礼拜看错日期白去一次,害到我被妈Ditch去了Penang,昨天听了才知道,学校已经安排好了,那我之前写的信... 他妈的... 星期3 傍晚拿到房间,是这个月最幸运的事,我开心到雨中漫步,哪里懂拜4来个🐝探记,还要是一窝蜂,我看到时傻了眼,然而有个强大的室友,用烟熏,搞定了。此房间绝对风水不好,这房间瞬间变了我最不幸运的事... 然后我室友跟女友XxXX多没做防范,好像Kena东东,他告诉我时,手上拿着我的水壶喝着,STD 会从口水传染吗?够力... 傍晚还要去看医生,I mean 他啦,我当然没事。最开心还是回家做宅男,听歌看动漫。最近看完了 Haikyuu,热血排球,搞到我有mood试了。然后还有Shigatsu Wa Kimi No Uso,听到 Original 的 twinkle2 little star by Mozart, jaw drop liao 一下。还有goose house 的音乐,beautiful voices. 从上个礼拜爬完山,到现在还是不够睡,不过睡不着... 偶尔会脚软,旧伤痛,每个早上都打瞌睡,还要听那些不懂他们在讲啥的lecture, 真是头痛,想COC 3G 还要背叛我,load 到的时候轮到battery 背叛我,干... 今天被JK叫去吃晚餐,说是他生日,我本来想说是ON的,然后问有谁,全部都不熟,当然我完全没问题,不管你那一个Fm我都可以较到,不过就突然不是很想去,临时放了他鸽子。我得跟上他们的话题,同时要讲些我平时没做的东西,可能还要喝酒,sry la 就算是你生日我都没脸给,paiseh. 我整个Gang只叫我一个,应该算是荣幸,but nvm la~ thx anyway. Time to slp, november is getting cold, take care~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