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7/10

从tioman回来后,整个人lembik到现在才像个人样,跳码头,不够睡,淋雨,昨天还去打球,左手扭伤,还要硬硬一个手打。现在发烧,伤风,头痛,两个肩膀痛,总之就是他妈的死不去就幸运了。两天的路程,又累,又无聊。从这里去KTM TBS,坐个6小时的巴士、到柔佛等船,再坐2小时船才到。12am的巴士,睡觉时间早就报销了。到那里,下午就有Activity了,到晚上,一点都不想睡,大家讲废话到3,4Am,他妈的7Am就要去snorkelling, 下着雨去,冷到X酱,因为是朋友姑姑门下的配套,竟然带我们去6个地方潜水,不用穿救生衣也没问题,他妈的整天就给了大海。晚上又睡不着,竟得搭6Am的船,下雨,浪大,睡不着是一回事,晕船,还有人擦不懂啥X药,那个味道,加那个动摇,没吐出来真是太强大了... Well 这些都不是重点,这次Trip是我大学唯一一个最亲的朋友 chris 召我去的,有9个人,除了Chris我一个都不认识。但去到哪里,从那天搭巴士到回家,我们都没说上30句话,反而跟其他6个熟了起来。他从头到尾都跟女友在一起。不是你不可以拍拖,我也不介意你重色轻友,但尼玛的酱的女朋友,mana boleh pakai?! 24/7 抱着他,一开始你觉得他们好浪漫,看久了就是烦,Chris当然不以为然,每次想开口跟他谈天,女友就来抱抱,岔开话题。这种占有欲,好恐怖哦... 完全就想尽办法让男友隔绝,连 Chris妹妹看了都想吐,咱们哥儿都差点忍不住了。那天晚上,Chris 说配套贵了,得加RM30,食物自付,我们不了解为何食物得自付,于是就叫到房间大家一起讨论,那8婆突然敲门,走了进来,就这样抱着Chris,不是我们妒嫉,不过你他妈的还真不会选时间,金钱瓜葛,男人讲话,进来听是一回事,你来Kacau就不对,结果被我们轰走了,关门好大力... 讨论完后Chris还要飞出去哄她。Bitch Pls... 俗语说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但是我身为你朋友,我会尽我所能,让你跟这缅甸八婆分手,以免你后悔一世。在大考当晚,书没读完,竟然得跟她通电到5am,过分. 他很喜欢炫耀他跟女友在床上Rock的事情,那晚追出去时,哄一哄变成了A片。我心想,有得干,你啥妹子都吃得下么?盲的都看得出你女友 abit problem lo, 如果不是因为我够友善,两天就这样自己一人过,死不死啊? Well still, 这里很美,不会后悔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lide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