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2, 2015

2/11

不知不觉已经是四年生了,回想起过去几年究竟在干什么,竟然年年都不一样。一年生的我有着一个1TB的hard disc, dl 了非常多的英文片和anime,于是就是躲在房间里和室友慢慢煲,拜一煲到拜四,然后就滚回家,打球打机喝茶。二年生的我,非常意外不小心不故意地踩爆my dear hard disc, 悲伤了25分钟,然后积极地寻找网站看anime,既然没得带去看,就直接stream着看,BUT THEN,宿舍的网速,竟然是3栋楼的人share着用,1栋有10层,1层有8间,1间有4人,assume一个人一架电脑,我TM在跟959个人抢线,看戏?Load个FB都要5分钟,才出到第一个News Feed。在我快绝望的时候,我discover到你的存在,My 电脑室,虽然不能下载大的file,但是看youtube 1080P 是完全 smooth de,因此我的人生又亮了希望。3年的我,已经看了很7多的anime,我不敢讲我看了全部,不过假如看完那个叫神仙,哥绝对是神人。所以三年的我走向了这个不归路,韩剧。一向都很迷Kpop,大一到大二每个 (girl group)comeback, debut都通杀,以前是因为听不惯韩文的发音所以没有看韩剧,现在因该没问题了。一开始看就是两部神作 Secret Garden & City Hunter,是很好看,不过音还是不惯... 哥竟然走向第二条不归路,variety show... Running man, Infinity challenge, We Got Married, Weekly Idol, nan mangesou... OK,练到了,time to watch drama... 今年的drama出到最凶,凶的不是Quantity,是Quality。Blood, producer, orange marmalade, angry mum, scholar who walks the night, pinocchio, the girl who see scent, yong pal, oh my ghost, and many many freeking more. 讲的都是有看的,还没看的加在一起就恐怖了,比A5牛肉🐂还要垂延。问我哪一个好看的话,其实除了scholar walks the night & orange marmalade 的返回时空篇,其他的都很强大。本来今年最好看的,应该是kill me heal me,但中途杀出一个Healer,哥的心完全被那神一般的剧情俘虏了,简直就是一个Perfect Version 的 City Hunter,有更强大的剧情,更悲惨的过去,更多的action,外加战略,记者(职业),Hacking,romance,其实假如kill me heal me 找个靓女我可能会比较挣扎,不过Sry这神作今年注定排第二 TT healer除了剧情,男女主角,连OST都强大过人,搞到有Kim Tae Hee 的 Yong Pal 都跌了名次,有Shin Se Kyung的Girl Who see scent 连榜都上不到,有Heal的作品真是太强大了。此时反问自己,你TM看戏还是看chick... 我只能说... ada chick punya 戏 always wi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lide show ^^